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海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琼州学堂征选4—7月讲座主讲专家公告

2011年03月22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琼州学堂自2010年9月创办至12月底,在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和海口、三亚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先后到13个市县(区)举办了14场讲座,日渐成为市县干部群众信赖、分享的“流动课堂”。2011年4—7月,琼州学堂计划举办30场讲座(参见附表)。为切实办好学堂,进一步提高讲座质量,现特面向全省公开征选主讲专家。

    主讲专家应具备的主要条件:

    ①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

    ②拥有深厚的专业理论基础,对相应的讲座主题有深入研究;

    ③具有较高的演讲水平。

    欢迎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党政干部、企业高管等各界人士选择相应的主题报名竞聘。我会将从竞聘者中择优确定主讲专家,对主讲专家支付一定的劳务费。所有报名竞聘者都将录入“琼州学堂专家库”。报名办法:填写《琼州学堂主讲专家征选报名表》(从海南社会科学网下载,网址:www.hnskl.net),并于3月28日前传真或电邮来我会普及咨询部(琼州学堂办)。

   联系人:罗继东,电话:65365081,13876685370,传真:65336659,E-mail:luojidong263@163.com。

 

附件1:琼州学堂讲座计划安排表(2011年4—7月)

附件2:琼州学堂主讲专家征选报名表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