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国家级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2011年02月22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技发中心函[2010]23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厅(委、局)、各有关高校: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0〕706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现开始组织高校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请各高校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按照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的申报要求,认真做好备选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单位需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产学研合作”栏目下载相应附件,并将书面申报材料和相应电子数据于2011年3月1日前报送我“中心”。

  联系人:邢飞飞 电 话:010-6251469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 邮 编:100080

  电子邮箱: jhsb@cutech.edu.cn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