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请开通2011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账号和密码的通知

2011年01月21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2011年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需从网上申报,请通知每位准备申报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完整填写以下信息,以便科研处开通申报账号和密码。

申报人员将以下信息填写完整后发送至254210805@qq.com61021618@qq.com,或者申报人员自己来科研处申请开通, 受理时间集中在2011121日、24日两天,用户名为申报教师中文姓名,密码统一设置为123456,申报教师登陆(http://sb.hnkjonline.net:8080/index.jsp)后自行修改。

申报过2010年省科技重点项目的教师,无需再次申请开通账号和密码,以前的账号和密码不变。

 

网络申报注册信息,须完整填写

 

 

一、申报用户帐号信息

用 户 名:申报教师中文姓名

 

 

 

登录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自己重新设置

 

 

 

确认密码:

 

 

 


二、申报用户个人信息 (计划业务管理人员将用此信息与您联系,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真实姓名:

 

性  别: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电子信箱:

 

 

 

咨询电话:65880692 (8692)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