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公布2010年度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1年01月06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我校于2010年12月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海南师范大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本次共受理申请结题项目35项,经专家评审,同意25项予以结题,10项延期结题,待发表有资助基金标注的相关成果后再申请结题。

    从本次结题评审的情况来看,大多数项目能够按预期目标完成研究任务,一些项目研究成果丰硕。但部分申请结题的项目材料还存在一些问题,如项目成果没有按要求进行资助基金的标注;调查研究报告和软件类研究成果未做鉴定等。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对于未达结题要求的项目和其它在研项目,有针对性地做好管理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按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资助项目结题汇总表

 

                                                 科 研 处

                                            二〇一一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