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2011年01月06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我处已下发通知《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预告》(海师【2010】55号),现将有关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研读《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已公布,请申报人员在学习《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0】48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及各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的基础上,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认真研读《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掌握新政策、新变化。

    二、召开申报组织动员会

    学校定于2011年1月7日下午3:00点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动员会,请理工科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务必参与)、准备申报基金项目的人员参会,请各学院组织动员,将与会人员名单于1月6日下午4点前报送科研处(可电话或网络报送)。

    三、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一)受理时间:2011年2月25日开始受理,由于涉及形式审查,各申报人先将申报书报送各学院,经学院初审后报科研处,申请书一式2份。

  (二)截止时间:为避免网络拥堵,我校申报截止时间提前为2011年3月5日截止(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8692)

 

 

 

二〇一一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