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开展“双五百”、“国培计划”调研

2011年04月26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2011年“双五百”、“国培计划”的前期准备工作,4月21日、22日,继续教育学院吴一凡副书记、教务处廖元锡副处长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五人,就我校2010年“双五百”、“国培计划”初中教师置换脱产研修及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开展的情况,分别到琼海市、文昌市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所采用的调研形式有:个别访谈,问卷调查,小组交流,走访学校等。详细了解了教师脱产研修、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受训教师的培训需求和顶岗实习学校的需求,并认真听取了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领导,学校校长、受训教师代表对置换脱产研修工作、顶岗实习工作开展的建议。

 调研组此次基层调研行动,为我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双五百”、 “国培计划”工作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