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长沙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1年03月24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2日下午,长沙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邹木荣副处长、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职委员及教务处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教务处邹木荣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长沙学院教学督导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概况和教学质量监控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王大悟委员从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制度保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叶琼英、林诗仲委员也从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等具体操作方法做了发言。
    长沙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峻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院“以督为切入点,以导为着力点”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之后,他指出,我校督导委工作的立足点比较高,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操作性,值得借鉴。长沙学院教学督导委还就督导委人员构成、教学质量评价等问题与我校督导委做了探讨,宾主均表示从对方学校督导委工作经验中得到了很大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