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度财务清理和决算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0年12月08日  11:3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我校本年度的财务收支、经费运行及预算执行情况,做好本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确保财务决算资料的真实、完整,现将2010年度年终财务清理和决算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库集中支付统一结账时间安排,2010年度各项报账、结帐工作截至12月26日止。凡12月26日以后取得的各项票据可于2011年年初报销,12月26日以前取得的各类票据(包括校内划转),必须于结帐截止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冲、报帐手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销的单位和个人,应书面说明理由,由本单位财务负责人明确明年报销的时间(限在3月份以前),并报学校财务处审签同意。

二、清理暂付款是学校财务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财务处近期已对各类借款进行了全面清理,借款人名单及未未核销余额已送交所在单位,请各单位特别是借款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借款务必于12月26日前到财务处办理结算报销手续。

三、各单位的创收资金务必于12月26日前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结算,并上交存入学校银行帐户中,不得隐瞒或截留。

四、因工作需要批准借用的单位备用金,务必在12月26日前还回学校财务处。

五、2010年12月27日至2011年1月9日,财政国库支付系统关闭,进行年终结算,学校财务处同时进行财务清理、决算工作,不对外办理报销的财务业务。期间如因工作需要资金请通过公务卡办理,各单位和个人请据此合理安排有关财务事宜。

 

 

                                                                           财  务  处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