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年会邀请函

2010年10月09日  11:3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全国教师教育学会

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年会

 

 

 

 

 

 

 

 

 

海南师范大学

中国·海南·海口

20101023

 

 

 


    您好!

2010年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年会即将召开。现正式发函,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

1. 专业品质的提升与专业标准的确定

近年来,小学教育专业发展迅速,目前到了提升专业品质、制定专业标准的阶段。即反思专业办学的实践历程,审视专业建设的关键问题。

2. 会议议题

(1) 明确小学教育专业核心课程,规范核心课程建设。

(2) 讨论实践教学环节的设计与实施,以及小学教育专业理论的生长点。

(3) 研究教师队伍的组成结构,专兼职教师的比例与稳定。

(4) 进一步讨论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科支持以及多层次办学问题。

(5) 生源与学生就业问题及其解决途径。

(6)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实验探讨。

二、会议形式

1.特邀专家报告:届时将邀请国内小学教育专业知名专家、学者及有关部门领导作主题报告,介绍国内外小学教育改革和发展研究的最新成果和动态。

2.小组讨论:本次会议设若干分会场,分别对相关专题内容进行小组交流与讨论。

3.书面交流:会议将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管理者、研究人员等征集相关论文,并编辑成集。

三、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0123- 125123全天报到。124-5日学术交流与研讨。

2.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凤翔路158  海口丽华大酒店

四、征文要求

1.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将不受理。

2论文请于20101115前以Word文件格式储存提交电子文稿给会务组电子邮箱:hscdjyxy@qq.com hscdjyxy@126.com ,以收到回复为准,不接受纸质文稿,承办单位统一印制论文集。

3电子文稿基本格式:WordA4,40×44排版,论文标题黑体2号,一级小标题黑体小4号,二级小标题黑体5号,正文宋体5号。论文摘要与标题要求中、英文撰写。参考文献符合学术期刊要求,文稿字数不超过5000字。

来稿请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以保证责任编辑及时联系。

五、为您服务

1.食宿: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每位出席会议人员的会务费为900元,住宿和往返车费自理。住宿安排在海口市丽华大酒店 。住宿标准间每间安排两人(如果有需要单间者,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住宿标准:标准间 150元以内/床位、天。

2.交通:(1乘坐火车的代表,请在海口火车站下车,到火车站广场乘坐35路公交车到南北水果市场站下,向回走500即到丽华大酒店或从火车站坐出租车到丽华大酒店报到,费用在60元钱左右。2乘坐飞机的代表,请从机场乘民航大巴到丽华大酒店站下,费用15元。打的费用大概在35元左右。3乘坐轮船的代表,请从海口港出口外乘坐9路公车到南北水果市场站下,向回走500即到丽华大酒店报到。打的费用大概在30元左右。

需要接站的代表,请提前告知会议承办方您的到达时间、车次、航班号、人数等。会务组将在123日上午8时至下午20时,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口火车站等设接待组,负责迎接会议代表。

六、其他要求

1理事候选人请务必出席会议 / 请各位常务理事务必出席会议,确因故不能参加者须派代表出席。

2.会议回执(返程时间、地点与方式请在会议回执中注明。)

20101115前,请您务必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会议回执发送给会务组(hscdjyxy@qq.com hscdjyxy@126.com会议回执可以复制,电子版请登陆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主页“下载中心”处下载http://second.hainnu.edu.cn/yuanxisz/cdjy/xzzx.asp)。

通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

    编:571158

    真:0898-65888712

七、会议承办方联系方式

副院长谢慧盈:         13005013699   0898-65801573

会务秘书:             13518845232   0898-65891863

 

 

 

 


主办: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

承办: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代章)

协办: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0年10月23

 

 

 

 

 

2010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年会

                     参 会 回 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通信地址                     邮编        

职务       职称     电话                 

传真                  手机                 

电子信箱                 

 

 

 

请完整填写下列信息,以便更好地为您服务。

我决定参加本次会议(或派          参加),计划___ ____日乘飞机(火车)     到达海口(海南),需要   个床位或房间。

 

 

 

本人签名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