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海南大学服务站开通

2010年09月14日  11:3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位读者: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是国内第一大外文文献收藏组织机构。NSTL可提供的资源包括:外文会议论文、外文学位论文、国外科技报告、西文期刊、日文期刊、俄文期刊、专利信息、中国标准、国外标准等共计5166多万条文献信息。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海南大学服务站现已开通,我校读者可免费注册成为NSTL海南大学服务站的用户,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获得全文。服务站用户使用说明如下:

1.用户通过海南省教育科研数字图书馆(http://210.37.32.18)中的“NSTL文献传递服务”窗口,免费注册成为NSTL海南大学服务站的用户。用户须认真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特别是证件号码。注册成功后,申请者请于周一到周五正常上班时间携带相关证件(学生须带上学生证原件,老师须带上工作证或教师证原件)到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二楼信息咨询部进行注册信息登记,审核通过后,该用户才可以使用NSTL海南大学服务站的所有服务。注册用户通过服务平台可检索、浏览题录摘要,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文献后发送文献传递请求,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把全文文献(PDF格式)发送到您的邮箱。

2.试用时间:20109月—20112月。

3.注意事项:为了加快检索速度,读者需将电脑浏览器设置为接受所有Cookie。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点开Internet Explorer,在工具的Internet选项中,进入隐私,在“选择Internet区域设置”中将光标移到最下面,此状态为接受所有Cookie 

4.咨询服务电话:0898-65867099

                                        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