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邮件系统升级告示

2010年05月25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邮件系统升级告示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您好。

我校将于近期启用新的邮件系统,新旧邮件系统使用相同用户名和密码。旧邮件系统服务器域名将改为mail1.hainnu.edu.cn,IP地址改为210.37.0.15。旧邮件系统服务器我们将保留一段时间,但不再提供发送邮件服务,请不要再使用旧邮件系统发送邮件并及时将旧邮件服务器上的数据转到新邮件系统中。

您保存在旧邮件系统收件箱中的邮件,我们将导入到新邮件系统中。但为了确保没有遗漏,请您在新邮件系统启用后,点击邮箱登录框下方的“旧邮箱”链接进入旧邮件系统查看并核对。警告:新邮件系统启用后,旧邮件系统将不再提供发送邮件服务,请不要再使用旧邮件系统发送邮件。

您保存在旧邮件系统“已发送邮件”、“通讯录”和“网络硬盘”中的内容将不能导入到新系统中,请自行将其导入到新系统中。具体导入方法请点击此处

 

如有疑问,请与网络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65890416,短号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