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1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0年12月31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2011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动员申报,为做好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院初审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申报人条件及要求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申报。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各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排序推荐。

 二、 材料报送

(一)申请材料一式4份,纸质材料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请按照要求装订成册,材料不全不予受理。

(二)各学院提交《××学院申报2011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排序推荐表》一份,需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受理时间

    下学期初,正是国家级项目申报受理时间,时间紧张,请各单位务必于2011年2月22日将项目申报材料集中统一报送科研处,也请各学院自行妥善安排好学院受理时间,及时通知申报者提前做好项目检索或查新报告,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8692)

E-mail:jhk@hainnu.edu.cn  

附件:

1:关于申报2011年度 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本附件因系统原因,请查询办公系统或省科技厅网站)

2.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数量分配表

3.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流程

4.××学院申报2011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排序推荐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