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201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0年12月23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0]71号,附件1),海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社科[2010]33号,附件2)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校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有关文件

    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全国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0]71号,附件1)、《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社科[2010]33号,附件2)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1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认真准备申报。

    二、时间进度安排,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申报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4)、《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1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附件6)等,均可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规定的申报时间,我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1年1月中旬召开组织动员会议,请各单位院长、学科负责人、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二)、请各学院2011年1月20日前将本单位拟申报的人员名单、课题名称统一报送科研处。

    (三)、各单位必须在2010年2月18日将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7份,申报一览表以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统一交到科研处计划信息科,不接受个人申请。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8692)

    E-mail:jhk@hainnu.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1年度课题指南 

4.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5.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6.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7.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