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申报和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0年12月20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为做好我校2010年应结题项目的结题申报、年度进展报告等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项目结题

(一)请按要求严格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规范填写《项目资助经费决算汇总表》,提交两份纸质材料,电子文件通过ISIS系统报送,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内容应一致。

(二)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从2011年2月21日开始受理,截止时间提前为2011年2月23日。

(三)项目负责人要尽量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待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列入。

二、关于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基金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2011年1月7日前提交内容一致的电子文件及纸质材料原件两份,电子文件通过ISIS系统报送。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附件:

1.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 

4.2010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进展项目清单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