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前期启动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0年11月19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层次,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对申报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未获立项的23项项目、申报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未获立项的24项项目予以前期启动资助,自然科学类每项资助5000元,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3000元,资助经费共18.7万元。

    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申报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认真修改项目申请书,及时调整项目研究内容,争取在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中获得国家立项。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2011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国家自然、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