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0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0年09月27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10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开始受理,请各单位发动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校内立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海师办[2009]53号),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

(一)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著作的主编或第一作者为我校正式在职在编人员;

2.有两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3.著作中的内容不涉及知识产权争议,不与现行政策、法律相抵触;

4.已经完成全部书稿,并与国内有影响的出版社正式签定出版合同(协议)。

(二)以下情况不予申报

1.已获学校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但截止到2010年10月15日尚未出版的,不受理其第二部著作出版资助的申请;

2.重点学科出版的学术著作,不列入此项目资助范围,其出版经费由重点学科建设经费资助。

二、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请书

申请者须填写《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要求统一用A4纸打印,并附上出版合同。

2.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每个单位填写一份)

3.部分书稿

请各单位于10月1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纸质1式1份及电子稿)、申报一览表(纸质1份及电子稿,纸质一览表须盖单位公章)、部分书稿1份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陈春霞

联系电话:65805628  内线:8628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申请书

  附件2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空)

 

科 研 处

年九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