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0年09月09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者认真阅读《关于开展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体政字[2010]72号,附件1),以及《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附件2),按要求组织申报。

二、项目申报需提交《申请书》2份原件,《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6份,单独填写,夹在《申请书》封底前。《申请书》与《活页》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以上各种材料(《课题指南》、《申请书》及《活页》)从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port.gov.cn)。

三、申报工作将从2010年9月10日开始,10月6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jhk@hainn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附件3申请书

附件4论证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