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1年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0年08月19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海南省科技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发布2011年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发动教师申报,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者认真阅读《关于发布2011年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以及《2011年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按要求组织申报。

二、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纸质材料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请按《通知》要求的格式及装订形式提交纸质材料。

三、此次申报省科技厅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15日24:00点,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9月16日为省政务中心科技厅审批办核对及导入全省政务受理系统时间;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校科研处的截止时间为9月15日。

联系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jhk@hainnu.edu.cn

 

附  件:

附件1关于发布2011年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2011年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计划信息科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