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征集推荐“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 国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2010年08月03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的通知》(国科外函〔2010〕200号)要求,为更好地利用国家科技外交资源为我省的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建立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科技创新体系,我厅持续开展“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项目推荐工作。由我厅征集、汇总、筛选合作需求,向科技部上报项目,请科技部向有关驻外使领馆科技处(组)下达任务,协助寻找、联系国外合作伙伴,为合作双方建立顺畅的联络渠道。我厅将及时向各项目承担单位反馈驻外使领馆联系国际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现向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征集推荐“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需求。具体事项如下:
  一、请报送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产生重要作用的国际科技合作需求项目,包括开展合作研究、引进国外技术和人才,以及实施技术转移的需求项目。
  二、请根据附件1的填表说明要求,填写附件2的《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需求表》(电子版可从海南省科技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hnkjonline.net/)。
  三、请将有关需求项目材料(项目表原件一式2份,项目推荐清单一式1份)随单位推荐函,于8月8日前送我厅国际合作处,电子版发送至以下电子信箱,以便汇总筛选上报科技部。
  联系人:王晓燕、赵桂芳    联系电话:65339908
  电子邮箱:hzc@vip.163.com
  地    址:海口市海府路89号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邮   编:570203

  附件:1、点击看大图填表说明.doc
         2、点击看大图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需求表.doc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