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征集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评价专家的通知》

2010年07月23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科技部进一步做好规范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现征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评价专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企业技术专家、同行专家、国际科技合作管理专家和科技发展战略专家。
  国际科技合作计划资助项目涉及10大领域40个学科,本次专家征集重点领域是能源、资源、环境领域(特别是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节能减排、气象等领域),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与人口健康领域(特别是生物医药技术、中医药领域),信息通讯、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以及纳米技术、海洋技术、空天技术等科学前沿与前沿技术领域。
  二、专家征集办法
  请组织符合遴选条件(见附件1)的专家网上填报专家信息表。同时,往年已被列入专家库的评价专家如有信息变动(工作单位变动等),请登陆专家网(用原用户名)修改并保存信息。
  三、征集期限和要求
  请于8月8日前将在线填报的信息表打印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我厅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王晓燕  赵桂芳      电话:65339908
  传真:65342482           电子邮箱:
hzc@vip.163.com

      注:有问题及时与科研处戴逢国联系。

  附件: 1、点击看大图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评价专家遴选条件.doc
        2、点击看大图专家信息网上填报方法和要求.doc

                            二〇一〇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