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召开由二级学科建设向一级学科建设转变的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0年04月30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于2010年5月12日下午15:00(地点待定)召开由二级学科建设向一级学科建设转变的工作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博士点建设学科带头人、校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各学院选派的一名院级重点学科带头人。

在学校召开研讨会之前,各学院要结合编制本单位十二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的情况,就二级学科建设如何向一级学科建设转变的问题积极展开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意见应包括新形势下本单位学科建设的总体思路,在一级学科下如何建设好3-4个二级学科等内容)。

各学院院长届时要根据本学院的书面意见,在学校学科建设研讨会上发言。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一○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