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0年04月22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转发“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附件1)。

申报人须提交如下材料:

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申请书》(附件2),或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申报”栏目(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按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一式2份,左侧装订;

2.成果打印稿3套;

3.成果概要7份,包括著作名称、目录、5000—10000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其中著作名称和目录须附英文版;

4.包含上述申报材料电子版的光盘1张。申报材料一般不退回,请注意保留底稿。

请于2010年5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陈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春霞

联系电话:65805628    内线:8628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

附件2《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

附件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2010)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