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0年01月04日  10: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开始受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教师申报。为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全国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29,见附件1)、《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见附件2)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0年度课题指南》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

二、项目申报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申请书》、《课题指南》、《活页》、《代码表》、《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等)均可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 下载。

三、申请人必须在2010226将申请书和活页各一份以及电子稿交到科研处计划信息科,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和修改。经修改后,申请人于201036将最后定稿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7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以及电子版交到科研处计划信息科。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29号)

附件2: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附件3: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4: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5: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附件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二○一○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