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公布第六届省级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0年12月24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公布第六届省级及校级教学名师

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0167)精神, 201011月,我校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及参评第六届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活动。

依照省、校两级教学名师评选组织程序,往届(2006年)校级教学名师肖少北教授被海南省教育厅授予“海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陈焕东、王崇太、张新定、黄忆军四位教师被评为我校第六届教学名师。

对本届校级教学名师,由学校授予“海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同时按照《海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及奖励办法》享受相关待遇。

希望各有关学院大力宣传获奖教师的教学业绩,努力弘扬教学主旋律,在广大教师中营造教书育人、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氛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希望获奖教师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年十二月二十三

 

 

 

 

 

 

 

 

 

 

 

 

 

 

 

 

 

 

 

 

 

 

 

 

 

主题词:第六届 省级  校级  教学名师   通知            

抄送:学校领导,各单位。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年12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