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2010年12月20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日前,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处廖元锡副处长、邹木荣副处长及各科室管理人员共四十余人与会。教育科学学院任仕君副院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陈焕东副院长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有: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排课新功能介绍与培训;2011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部署;《优秀教学管理干部评选办法》的学习讨论;应邀到会的陈焕东副院长作了题为《规范管理出效果、出效率、出效益》的教学管理经验报告。

最后,邹木荣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开得很好。大家就共同关心的正方系统有关功能使用问题、今年毕业审核问题以及优秀教学管理干部评选办法进行了切磋、研讨与交流。尤其听取了陈焕东副院长关于信息学院科学、规范、严谨、有序的教学管理经验报告,收获不小,深受启发。他强调,教学秘书除了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外,还应发挥规范管理的参谋与助手作用、教学工作的监控与指导作用以及与师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应发挥各自的优长,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力促教务工作上水平、上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