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会议 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2010年09月08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0年9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梁广、副处长廖元锡、邹木荣及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广主持。会上,教务处廖元锡副处长对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情况、教学管理、顶岗支教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教务处邹木荣副处长通报了教材征订情况,同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专业改造、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试点、校内专业评估做了初步安排。

    教务处梁广处长要求各学院一定要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对本学期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公选课建设、实验室和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同时,他听取了各学院教学院长新学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梁广处长还传达了2010年9月4日校长办公会议对教学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校级以上的重点课程全部上网;对所有多媒体教学情况做全面的检查评价,并给出结论,及时整改;组织各学院领导学习、借鉴其他较先进地区办学经验,提高我校教学工作水平;加大教师教育及师范类专业改革创新的力度,推进我校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