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自编教材送审及征集教师教育类“十二五”国家级教材选题的通知

2010年04月01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师教务[2010]29号

关于自编教材送审及征集教师教育类“十二五”国家级教材选题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自编教材管理办法<修订>》(海师办[2008]47号)文件有关我校自编教材“使用审核程序”的规定,学校曾于2008年11月、2009年4月送审过两批自编教材,并有部分投入使用,效果良好。鉴于我校“十二五”教材建设规划尚在启动之中、个别专业新开课程拟使用自编教材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对业已出版的自编教材再次开展送审工作(曾已送审的不在此列),请各学院按照前述文件精神组织报送。

  另据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关于征集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教师教育类)选题的通知》(见附件)精神,请各学院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按照“选题征集指南”的要求积极申报。今后,凡列入该规划出版的教材免审使用。

  上述报送材料(连同电子文本与样书)请于4月9日前交至教材科,逾期不候。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征集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教师教育类)选题的通知》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自编教材  送审及征集  选题  通知

抄送:学校领导,各单位 。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年3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