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招聘研究型管理人员

2009年06月19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因工作需要,向全国招聘研究型管理人员工作人员1名,具体条件下:
1、男性,年龄在35岁左右;
2、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专业为高等教育学(或教育管理)。有较宽的知识面(文史哲经方面要突出),有较高的政策水平、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及文字处理能力,综合素质较好。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将本人的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及发表的文字作品的复印件于2009年7月10日前邮寄或E-mail到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鲁老师收。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邮编:571158;E-mail: hsrsc@126.com;    联系电话:0898-65886185
学校将选择应聘者进行面试、笔试和计算机考试,择优录取,试用期满合格后纳入学校正规编制。
 
 
                                                                                    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0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