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CERNET 主干网设备重启维护通知以及Google维护通知&雅虎网络设备升级需求通知!

2009年05月27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cernet海南省用户:
    
    您好!
    
      一、CERNET  主干网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已经启动,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招生工作,提前发现主干网潜在故障隐患,5 月底将会对主干网设备进行断电重启。海南师范大学定于2009年5月28日0:00-1:00主干网断电重启维护(详见附件时刻表),届时将会中断一个小时,请各位老师在操作前电话通知 CERNOC (010-62784048/010-62785932),并在重启过程中注意网络设备状态,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与国家网络中心联系,谢谢!
      由此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附件为路由器断电维护时间安排,请关注!

      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为了保证网络线路的畅通,接CERNET网络运行部通知:
      1、Google通知定于2009年5月27日7:00-11:00和5月28日7:00-10:00进行维护;
      2、雅虎定于2009年6月5日0:00---6:00对其核心路由设备进行升级(升级设备位于皂君庙机房),
      上述两项设备维护和升级期间会涉及和教育网设备的互联问题,请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