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校园网运行安全的通知

2009年04月15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敬告各校园网用户: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我校校园网的运行受到ARP病毒及其它病毒的攻击,造成我校部分校园网用户不能正常上网(主要表现在经常掉线或网速慢)。对此我校网络中心已实施了有效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来保障网络运行的正常。现特敬告各校园网用户(尤其是办公区、各学院实验室及公用电脑)加强上网安全意识及电脑病毒防范意识(不浏览来历不明的网站、拔插U盘前先查杀病毒及定期对电脑查杀病毒)。为此校网络中心特提供了最新的相关软件(卡巴斯基杀毒软件、360安全卫士及反ARP防火墙)的下载。

    敬请各校园网用户到学校主页"安全/病毒软件下载"下载并安装。

                                                                                              海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200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