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海南师范大学组织申报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

2009年03月09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琼人劳保[2009]62号的文件通知要求,我校拟组织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申报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申报条件详阅琼人劳保[2009]62号的文件(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个人申报材料应按琼人劳保[2009]62号的文件通知要求做好,并于3月20日前送所在学院办公室,所在学院认真审核并做出推荐意见后于3月24日前送交到人事处。
    三、相关表格请下载(见附件2-3),也可登陆校园网主页下载。
    四、联系人:鲁安        0898-65886185
附件1:关于做好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附件3:“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二○○九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