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桂林洋校区网络中心学生团队招新

2009年02月20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网络中心学生团队

招新

海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学生团队,主要致力于网页设计、网络维护的综合性学生团队,兼顾动画、FLASH和数码影像制作。团队在网络中心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学校站点主页、海师在线、资源网等网站的开发维护及校园网络故障处理等工作,现为了补充团队实力,特发布招新公告如下:

招新岗位职能与名额:
校园网络管理员   2

招收对象与要求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在校学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要求能够熟练地操作计算机,08级学生优先考虑。

我们能提供的:

为您提供一个良好的可以动手实践的学习锻炼环境,经过一个月的考查期后成为正式成员的学生都将上报校学生处申请勤工俭学岗位。
招新时间与方式:

时间:2009372330

方式: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招新报名表在限定时间内发往指定邮箱

E_mail:sndawn@hainnu.edu.cn

下载报名表

会多少并不重要,我们看重的是学习能力!

时刻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体味一起实践灵感过程中的辛苦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