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在海南师范大学科技网络管理系统中登记2009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2009年12月24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了加强科研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我校购买了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科技网络管理系统,基本操作已做培训,目前处于试用阶段,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指导、培训科研人员和教师使用系统,为了测试系统的稳定性,请仅先登记2009年度的科研项目、论文著作、获奖情况、学术交流等,待系统完善后,再补录往年信息。管理系统请从学校网页栏目科研在线处登录(http://210.37.0.61/kjweb/)。

除各科研人员、教师自己登录系统登记科研信息外,另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及时收集好纸质材料,以便核对,年度奖励。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难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沟通。

联 系 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8692

                              科研处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