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组织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9年09月10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教研室,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科教办,省内各高校,厅直属中学:
  

     为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促进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省教育科学。经研究,决定从20099月开始启动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课题2009年度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题选题以《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指南》中所提供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为主,重点研究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民办教育、民族教育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实证研究。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两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
、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已承担有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身体健康状况不能承担组织指导或从事实质性工作者不予申报。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1、厅直属单位、省内各高校(含高职院校)人员的课题申请书由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统一集中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2
、其他单位人员的课题申请书由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由市县教育局主管教育科研部门签署意见并统一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3、请将课题评审书一式两份于20091025前报送科研处,评审电子稿发送kyk@hain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4
、《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指南》和课题申请书,请登陆海南教育科学规划网(http://my.hersp.com/9036/blog.aspx)下载。

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与指导,紧密联系我省和当地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联系人:冯义东  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OO九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