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09年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2009年07月05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35号,见附件一), 2009年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
、申报人在申报前,请认真阅读《海南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一)和《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奖励暂行办法》(见附件二)。

2、按要求填写《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表》(见附件三)一式四份并提交电子文件,《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人及申报成果材料一览表》(见附件四)一式五份并提交电子文件。

3申报者须提供申报成果的有关证明材料或佐证材料。

4、申报者可查询海南省高等教育网http://www.hngjc.cn了解相关信息。

二、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以集体形式将申报材料于825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海南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09]35号)

二、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奖励暂行办法

三、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表

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材料一览表

 

                                   科研处

                            二○○九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