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09年05月15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以及《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09]129号,见附件2)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建议以多学科联合申报跨学科联合公关项目。

二、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继续通过网上申报服务系统进行申报,有关办法、申报要求及相应软件请访问科技部科技项目申报系统(http://program.most.gov.cn)。预申报的老师请先与科研处联系,注册后才能申报。

三、请各项目申报人在进行网上申报的同时,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5份报以及相应的电子数据报送科研处。

四、书面申报材料和网上相应电子数据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09年6月10日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1. 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09】129号)

 

 

    科 研 处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