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09年03月25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琼教高[2009]21号,见附件1),为做好我校承担的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项目及时间安排见附件2

二、结题验收程序:(一)项目主要负责人以多媒体演示方式进行汇报(20分钟);(二)每个项目汇报完后,结题验收专家就项目内容进行评议,提出验收结论建议。

三、接受结题验收的教育部重点科技项目,需由负责人填报《教育部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3),并于48日前将《教育部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16份,含原件1份)及电子稿报送我处科研科(办公楼212室)。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接受验收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    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1.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琼教高[2009]21号)

2.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时间安排表

3.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

 

 

 

                                 科研设备处

                           OO九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