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 “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09年02月23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必须认真阅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2),按要求组织申报。

二、项目申报材料(见附件3)包括:《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4份(原件2份),《活页论证表》8份,以及配套的电子版。

三、项目申报材料由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09316日前统一报送我处科研科。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指南

3、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9年度课题申请·评审书(含活页论证表)

 

科研设备处

                            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