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09年及2010年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的通知

2009年01月21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2009年及2010年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现开始受理申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发动教师申报,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必须认真阅读《2009年及2010年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计划申报指南》(见附件1),按《指南》要求组织申报。

二、应用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建议书按附件2格式编写,软科学研究项目建议书按附件3格式编写,以A4纸、4号仿宋字体打印,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采用塑料封皮等其它方式装订的概不受理。

三、申报材料按建议书(附电子版)、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代码证、其他有关附件(企业近两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科研成果、专利等知识产权证明材料,产品生产许可证,环保达标证明,产品检测报告,查新报告,鉴定证书,获奖证书等)顺序装订,14份报送我处科研科。2009年申报项目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094102010年申报项目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0971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义东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8692

E-mail:kyk@hainnu.edu.cn

 

  件:

1. 2009年及2010年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计划申报指南

      2. 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计划建议书(应用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格式)

      3. 海南省重点科技项目计划建议书(软科学研究项目格式)                              

 

科研设备处

                           二〇〇九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