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召开2009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2009年01月17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9115上午9点,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09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会议,讨论了有关申报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及其注意事项。会议由科研设备处处长陈传钟教授主持,副校长童光政教授作了重要批示。参加会议人员有各学院负责人和准备申报200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科研骨干。

童光政副校长强调了做好2009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对实现我校省重点大学建设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发展目标的重要作用。要求我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提高对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视,熟悉申报指南,广泛发动申报。希望全体教师及科研人员加强时间观念,按规定的时间完成申报工作。

    陈传钟处长从200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其他相关事宜等三方面介绍了情况。他指出,2008年我校科研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体现在科研项目和科研资金的稳定增长、文科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并存在巨大发展潜力。并保证科研设备处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做好2009年度科研申报服务工作以及相关的科研经费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