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2009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09年01月06日  10: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09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须认真学习《关于申报2009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科函〔2008399号,见附件1),按要求组织申报。

二、各单位应组织专家对本单位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和把关,并提出修改意见,帮助教师完善申请书,确保申报质量。

三、请各单位于2009315日前将纸质申请书14份(包括查新报告,一起装订成册)、申报一览表(盖学院公章,见附件2)及电子稿集中交到科研科,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义东      

电话:65880692 

E-mail:kyk@hainnu.edu.cn

附件:

1. 关于申报2009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琼科函〔2008399号)

2. 200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设备处

                      二〇〇九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