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进行

2009年11月06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进行

    为了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我校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我校决定举办第六届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此次比赛已经于2009年11月2日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有序开展。

    10月28日,比赛的院级预赛阶段已经结束,校级决赛阶段已于11月2日正式开始,并将持续到11月6日。决赛阶段,比赛组织者采取听课和说课、检查参赛教师提供的各类教学文件和资料等多种方式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水平。

    此次比赛最终将评选出10名优胜者,由学校授予“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十佳”称号,并从中选派4名优胜者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六届全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学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成立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竞赛领导小组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由张诚一副校长担任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各学院教学院长大多都担任了决赛的评委工作,通过观摩比赛交流我校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各学院的教学水平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