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校园网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升级的说明

2008年09月06日  11: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所使用的key文件到期,我们在服务器端进行了key文件升级,部分校园网用户机器上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或者新装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在启动时可能会出现授权许可过期或者key文件没有激活的现象,请参考附件的内容进行处理。给您带了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中心

                                                                 2008年9月6日

附件:

    由于我校所使用的key到期,部分计算机在启动时可能出现如下的界面:

第一步:按 “取消”按钮
第二步:等待一段时间,程序会自动授权新的key。更快的解决方法是:对着屏幕右下脚的卡巴的图标,按鼠标右键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更新”,等更新完成之后,卡巴即可正常工作。

\

第三步:如果还有问题,可考虑重新下载安装一下卡巴,或者请致电65890416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