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立足专业 夯实基础——记初等教育系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大赛之课堂模拟

2008年06月1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4日下午两点半,初等教育系在文科楼201教室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大赛决赛——课堂模拟,分组比赛的形式仍然在课堂模拟中延用。本次比赛我们邀请海师附小郑晓莉老师、何书谊老师,我系桂文泱老师担任评委,我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辅导员杨慧卿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比赛中,数学、中文、英语组三组选手们结合自己在书本上所学的专业知识,精心设计幻灯片,组织语言,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课堂。他们的优秀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赏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们为选手们生动的课堂模拟做了精彩的点评,党意副书记为本次的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大赛做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比赛结果揭晓,孙青、肖蓉、陈欣分别获得数学、中文、英语组一等奖,党意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初等教育系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系列大赛顺利结束。愿每一个初教人怀揣着一颗求知的心,立足专业 夯实基础,在通往优秀小学教师的路上不懈地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