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经济系毕业生欢送晚会彩排

2008年06月1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6月16日中午,政法经济系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毕业生欢送晚会的彩排,系辅导员刘艳丽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和点评。
    这是政法经济系组织欢送晚会以来举行的第三次正式彩排,老师演员、和同学们都非常重视。彩排从中午12:30正式开始。曼妙的音乐和舞姿把大家带到了一个充满温情的世界。有缠绵悱恻的舞蹈,让观众心里充满了柔和的阳光;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让观众笑的前仰后合;有高亢嘹亮的歌声和各种乐器的争鸣,让人不得不佩服演员的才华横溢;还有溢着淡淡忧伤的散文朗诵,让我们想起了即将毕业的身影……
    彩排的最后,系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作了点评。她对这些天来演员们和学生干部的付出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了在表演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演员们继续刻苦练习,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台最精美的晚会。6月22日,精彩上演,敬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