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梦想征途,青春启航 ——记化学系欢送200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08年06月16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4日晚7:30,由我系团委学生会主办、往事咖啡美发沙龙赞助的欢送2008届毕业生毕业生文艺晚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梦想征途,青春启航”,在这个夜晚,大家激情飞扬,期待新的旅程直挂云帆。我校副校长温强、我系党总支书记孙振范、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陆符林、我系主任刘朋军等领导及我系辅导员吴鹏、梁晓明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我系还特别邀请了其他兄弟系的毕业生前来观看。
    本次欢送晚会由我系团委副书记闫浩、刘惠子、闫如玉主持。
我系党总支书记孙振范教授致辞,他给予了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并预祝本次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我系优秀毕业生夏飞燕发表了讲话,她怀揣着对母校的眷恋与对未来的憧憬深情传达着毕业生们心中那份不舍。她代表我系毕业生向全体领导及老师致以深深的感谢。
    晚会的正式演出在一场激情四溢的开场舞《奢侈的漫步》中开幕,热辣的舞蹈使在场观众情绪高涨。印度舞蹈《天竺少女》将大家带入了神秘的古老国度。一首吉他弹唱《彩虹》仿如一抹春风,平静了澎湃的心,让人静静享受着优美旋律的洗涤。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与《心灵的呼唤》、Cosplay《灰姑娘的舞会》引来阵阵欢笑与惊叹,晚会进入高潮。一曲独唱《风雨无阻》迎来掌声无数,风雨中我们坚强无畏、大步向前。纯真的少女年代、 浪漫的恋爱时节、依依不舍的师生别离之际,在《六月照相馆》中演绎得淋漓尽致。小品《斗地主》、《女生宿舍钟点工》、《渗透》、现代舞《Tell me》、民族舞《翻身农奴把歌唱》、合唱《爱》、男女对唱《Friend》、男生对唱《朋友》赢得举众喝彩。其间,我系韦吉崇老师表演的吉他弹唱《大海》、李雄记老师表演的二胡独奏《小背篓》与《常回家看看》更是精彩,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临近尾声时,小品《嫦娥招亲记》将嫦娥招亲表演得趣意横生,搞笑夸张的动作、风趣幽默的言语引得观众大笑不止,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在化学系团委学生会合唱的《同一首歌》中,本次欢送晚会完美落幕。
    晚会结束后,温强副校长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晚会。各位光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及老师与我系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在母校四年的岁月里,有那么多的足迹要珍藏,有那么多的人要珍惜,有那么多的事要铭记。忘不了恩师,忘不了同窗。在恋恋不舍之际,欢送晚会为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与祝福,祝愿他们的人生路越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