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精彩即将上演——记中文系200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准备会议

2008年06月12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0日下午四点,为更好的安排欢送毕业生晚会相关事宜,确保晚会顺利进行。中文系在田家炳703教室召开准备会议。与会的人员有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谢鲁平老师、钱烨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中文系学生会主席陈国朋布置毕业生晚会工作,他划分了详细的小组并安排各部各学生干部具体的工作内容。服装、化妆组,舞台监督组,灯光、音响组等等的划分让各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
    随后,曾老师就这些工作安排做重点强调,并总结道:“欢送毕业生晚会是展示中文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各学生干部要认真根据要求去完成自己的后勤工作。”同时,着重对学生干部在晚会时着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中文系200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将于6月15日(本周日)晚上七点半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科学报告厅举行。在此,预祝中文系200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取得成功,并希望本次的晚会能够带给许多人美丽的回忆,能够让所有人感受到中文学子暖暖真情。中文精彩即将上演,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