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计教缘. 缘系明天

2008年06月1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9日20:00点,“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200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科长颜洪南老师、校学生处赵有生老师、我系主任桂占吉教授、我系党总支书记吴丽华教授、我系副主任张学平副教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运弟老师、各系领导以及我系全体师生。
    离晚会开始还很早,整个报告厅已是座无虚席,两边的过道上也挤满了人。而后台的演员和后勤工作人员这时也在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
    激情释放,动感飞跃。一群女生们表演的群舞《狂》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动听的歌曲、幽默的相声、热情舞蹈,各行各色的节目竞相上演。小品《大学自习室》以夸张的手法表现大学自习中的不良现象,提倡文明自习。时装秀《倾国倾城》更是推陈出新——亮丽的古装造型、轻柔古典的音乐,一幕幕才子佳人的画面,让人仿佛置身古代,感受着中国古典之美。老师们表演的国标舞《相逢是首歌》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这是我系教师以她们的独特方式表达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而这份真诚也打动了在场所有的同学。
    晚会最后在《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徐徐落幕。道不尽离别情,诉不完留恋意。四载教诲,师恩难忘,四年同窗,情意难舍。欢送晚会为即将离校的应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深切的关怀。四年的点点滴滴在此刻融化成飞舞灵动的音符,曼妙的乐曲抚过每一位毕业生的心房,心中的歌声在此刻的校园尽情回荡。
    晚会后,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老师和系党政领导、师生员工合影留念,亲切慰问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对我系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毕业生寄予重托和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