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处及两教工分获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2008年06月1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4日—6日,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我省传递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火炬境内传递的精彩开局,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和海南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此次高标准、严要求的火炬传递工作中,我校相关部门和广大师生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参与传递活动,与其他成员单位密切合作,甘于奉献,赢得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的肯定。
    日前,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发出通知,表彰了一批在火炬传递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负责此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两位个人受到表彰:我校学生处荣获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保卫处处长李关跃、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蔡兴科荣获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