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快乐学生会 大家齐奥运

2008年06月05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日晚7:30艺术系学生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快乐学生会”的联欢晚会。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联欢会上,由各个部各自准备了奥运小制作及和奥运有关的节目。整个晚上现场气氛热烈。开场,先由文体部给大家带来了他们的节目和奥运小制作福娃“欢欢”。他们用毛线和卡纸还有灯泡将“欢欢”制作的精致美观。接着,学习部用温馨的蜡烛和一首感情丰富的诗歌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后来还有自律委员会给大家带来的小品、宣传部的小品、记者部的独唱《勇气》等,以及他们的精心小制作。
    最后一个上场的部门是生劳部,他们给大家展示他们精心用亲自制作的奥运五环。还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温暖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最后辅导员董怀岩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周松讲了话。学生会的各个部门是团结共进的一家人,大家在工作的时候认真负责,在娱乐的时候大家就尽情的娱乐。大家一起合影留念,10点联欢晚会正式结束了。